我的祖先最近去做了靈體處理及能量調整一開始是老師建議我要做祖先的部份但我內心有點排斥,因為祖先不是該保佑我,怎感覺好像變成阻礙但後來我又想了一想,我自己都無能解決自己的問題了或許某些祖先也跟自己一樣吧,而且既然會被建酒店經紀議也是緣分吧,所以就報名了但讓我想不到的是,我無意提到說,我老是氣卡住老師:你想知道原因嗎??等等告訴你我:.....(內心驚訝加無比驚喜...天ㄚ...我竟然可以的到答案)結果...我突然驚覺...到底是我在幫祖先...還是祖先在幫我ㄚ.....酒店經紀好感動老師說著原因,突然之前很多的困惑都得到答案了突然想到我以前常常再心中問的一句:<你明明有能力怎會這樣的對待自己的朋友>原來什麼因就有什麼果,我怎麼可以去怪對方呢他只是在反應我的功課,但我卻一直不夠覺知去理解我酒店打工要做的就是原諒我自己,並且感謝所有人這一趟真的超乎我的預期我的內心充滿感恩也非常感謝老師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gs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